close

如果人生可以不停的按快轉鍵,我好想每天迅速洗完澡,不然搬去寒冷乾燥的地方,

然後一個月洗一次澡就好了,少洗澡可以環保救地球XD

昨天才在念念不忘''我的頭'',今天就收到了!維持一貫的日本搖滾風格,一樣是紙本

包裝,不過這次多了塑膠膜保護CD,感覺上多了份用心,只是日版專輯真的好傷荷

包,不含税2400日圓,但過水加上日圓飆漲後折合台幣,一千元整,這我可以買兩

張韓版還有剩錢...話說11/2號還有特別收錄版本也要上市,不過為什麼是愛貝克思

發行?

 

2011年韓國行前,早已經雙腳踩進韓國綜藝的世界,說是偏愛也對,曾幾何時只看日本

綜藝的我,也默默開始看起''running man''、''無限挑戰''、''青春不敗''、''兩天一夜''、

''hello~baby'',其中讓我一腳陷入的是第一季''家族誕生'',國民兄妹,阿呆與阿瓜兄弟

,金繼母,莽撞天熙,甜美殺氣藝珍,李女士和尹會長,光是固定班底間擦出的火花,就

每每讓我爆笑,以前只要星期天固定時間,不時會出現我老爸說''是有那麼好笑嗎?",

老爸,看了這個解煩惱呀~

在韓國回飯店後,第一時間就是先開啟42吋大電視,每天都有不同的綜藝節目和戲劇可看

好幸福,只是這些都是重播的,happy together是BOOM回歸的時候,running man

是hip pop特集,可惜那天回飯店較晚,錯過了當集最精采Ring Ding Dong吃章魚,出

國時就算聽不懂語言,還是很喜歡看電視,光是看著廣告也覺得很有趣,嬌生隱形眼鏡韓

文配音版就看過好幾次,李昇基不愧是國民偶像,光是廣告就佔了好多支

DSC00644.JPG

最驚奇的還有無限挑戰,那時候還沒全部看完無挑,只覺得原來大叔們也有帥氣的時候,竟然是開

敞篷車出現,但小胖子那時候很不潮,還是音樂季批評GD時穿的比較帥氣(誤),其實在石大叔真的

長的不帥,但是他的個人魅力加上國民MC超高人氣,反而讓他大加分,黑框眼鏡也加了不少分數

DSC00649.JPG

比起虎東大嗓門、有壓迫感的主持風格,相對的比較喜歡在石大叔最弱體、溫和、努力達成目標的主持,

在無挑中身為第一把手,他幾乎都是以身作則,即使年紀不輕,他還是會盡力做到,在冬運特集要爬上

高度200尺傾斜度逼近45度的滑雪跳台,已經先行攻頂的他,為了隊員脫下腳上的雪鏈,甚至重新再攻

頂一次只為了當隊員的墊腳,因為他希望的是所有隊員攻頂成功,看的所有工作人員和隊員都感動不已

,連老惡魔都說''完了!這一集都是劉在石的鏡頭,又是他當英雄了''

DSC00650.JPG

一個節目的成功,有時候不光是主持人重要,固定班底間擦出的火花也很令人期待,running man的

平靜Gary因為前期的照相任務,還有每次都被王鼻子大哥和在石大叔耍,沒有察覺的他也變成一個笑

點,甚至製作單位特別製作一集楚門的世界反整其他人

DSC00722.JPG

光洙深入人心的可憐形象,甚至還有光洙之歌,只要配樂一出現,就知道光洙又被拋棄或是淘汰了,但

意外的在海外,光洙擁有很高的人氣,泰國或是中國都有粉絲特別製作他的牌子為他加油,其實他的最

弱體有時候真的是意外,在IU和申風善那集,從頭到尾只有他沒有夥伴,甚至都還沒進場就被淘汰...,

在hip pop特集,我才認識了Tiger JK和尹美淶夫婦,在梨大時看見他們海報,就像遇到好友般令人高興

DSC00723.JPG

haha和斯巴達人金鍾國,在running man裡如果不組成一隊,就像吃油條沒配豆漿一樣奇怪,在節目裡

已經成了不成文規矩

DSC00724.JPG

其實我是因為Tiger JK的一頭捲髮才認出他們夫妻,不過他們竟然是代言人,也很令我意外XD

DSC007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