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聽到消息時
雖然心裡早知道,有可能會是這樣的結果
沒有太多的驚訝,只是不捨
小小一個身軀,哪來這麼多壓力
還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
一耳聽不見,已經夠讓人震撼了
沒想到,還有更大的事件
對於你的聽不見,我還可以開玩笑的說:
「那就可以在右耳,說你壞話了」
一切的不在意,都只是為了掩飾心中不安的情緒
默默告訴自己,這沒什麼大不了
就像先進了咖啡廳,暫時的休息一下而已

我會等著你回來,就像你跟我們約定的
什麼都不能做的我,只能相信你的決定
我會做你最強的靠山,所以不要怕麻煩我
我的一生目標,就是以幫助人為樂
尤其可以為了朋友兩肋插刀都沒關係
我是愛幫助人的樂觀2號人,謝小幫裡的另一個開心果位子
一直都會等著你,少了你,我的人生也少了些樂趣
所以要快快回來,把失去的時間全都補齊

九份延期沒關係,夏夜的朱銘還來的及
不要一直說對不起,要說的是“謝謝”
謝謝你給的勞基法條例,我會找時間仔細看
謝謝你的可愛卡片,這是我收到的第一份回卡

等著你回來,所以快養好身體吧!!笨蛋!!(這是命令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