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必備三樣禦寒   

1棉被
2火鍋
3橘子

小時候每年過年前,一定會有一箱又一箱的水果可以吃  
還以為是為了過冬準備
窩在沙發上,裹著棉被,手裡拿著橘子
吃掉一顆又一顆,果粒飽滿,水分足夠的當季橘子
我想小時候的好膚質,就是這麼來的
維他命C攝取的太足夠

我偏好的橘子
就像這張↓
 

其他還有碰柑,海雷呀(台),或是日本的光滑橘子,皮薄料實在
日本人都會用類似裝蒜頭的長型袋子,裝一串,模樣很可愛
前陣子媽媽老板送給我們三顆
我還捨不得吃,硬是放了好幾天
結果過熟,有點酸味


  
sony cp系列就出了一堆假的很可愛的水果
其中就有小橘子和大橘子
不過說真的,內容物太化學味了
還是看看外型就好
我爸還曾經拿sony小橘子去騙外婆
外婆真的上當
有一陣子還是Mary玩具,上面都是咬痕
現在我家的小橘子被我拿來當擺飾


秋季接近冬天的橘子
是我認為最好吃的季節
過了年,就是我不愛的另一個品種
所以每次過年,我都會煩我老媽
為什麼好吃的橘子沒了,這種乾巴巴又不好撥皮的橘子,不喜歡
很像季節性會發作的症狀一樣

這張好像就是碰柑品種↓
(小獅子好可愛>///<)

咪語錄:多吃橘子對身體有益,冬天就是吃橘子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