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暌違八個月後,終於2010年初環島記,第二篇要誕生了!!!
第一次感受到,作家不管天塌了都不想寫文章的心情...
能拖就拖是最高原則!



和假哈士奇及滷蛋媽、滷蛋爸打聲招呼,離開有著濃濃媽媽愛的滷蛋家後,
帥氣的買了往台東出發的莒光號,雖然也很帥氣的付了車錢,但在等車到達的一個半小時內,
腦容量小的只能想一件事情的我不斷天人交戰,以金錢為主,還是拿金錢換時間,
期間來來去去的大陸團搭上閃閃發亮自強號,一度暗自稱讚自己的決定,但0.1秒後,又後悔了!
結果是,白白浪費一個小時時間,發呆,曬太陽,
票上的車號依然是莒光號,不是經濟又實惠的復興號。

一樣很閃閃發亮的莒光號,在還是新年期間的初十這一天,人如我預期的少,非常好,總算剛剛的車錢花的值得,
從宜蘭到台東,差不多三個小時的車程,好在一人旅行夥伴,sony手機先生,非常稱職,不停撥著首機裡清單的歌曲,
一首又一首,不過到MAYDAY"恆星的恆心",
"你要是  落淚滴  世界都要下雨
 
 雨  降落在大地  我安靜傾聽
 卻無法領悟   你為何放棄"

,眼匡紅了。


 
 
↑途中很想下車的一站,本想列入一天的行程,考慮行經花蓮遊玩次數,
   還是選擇花蓮的好鄰居台東
,當第二天停靠點。
  
 

↑惟一一站,不借助朋友家,入住豪華民宿!!!  ↑還有超可愛護身符狗,陪我度過無聊時間XD


當天因為是新年假期的最後一天,房客只有我一個人,就像把整棟包下來一樣!民宿主人黃伯伯,
很親切,連他家的狗也是!隔天要離開時,還有外帶早餐!床好好睡,有小陽台,大電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