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的伴娘機會,就給了從小學就認識的Emma

,已經’’非常非常’’的委婉的透露100%不想當這累人的差事,即使有紅包可領,沒

想到該是你的,真的躲不掉!!!

其中我很喜歡的喜餅盒被我拿來當照片裡的背景,今天才發現原來跟我的被單同花

色,Emma 賴有兩種樣式的喜帖,明信片最和我的胃口,上面的所有照片都是出自

下面那位兩眼無神的大哥所拍XD

 20120708 賴小葉喜帖 (1)  

訂婚宴後Emma賴給的花束,在捷運上吸引好多人的目光,真的很美,回家後放花

瓶還維持了一個禮拜

120119賴小葉迎娶  

連攝影大哥也累到兩眼無神,但其實我是要拍超有型的帥哥廚師,當初喜歡上CNBL

UE,一部分原因也是他們穿西裝都超有型,再次認證我是制服控無誤>///<

 120119賴小葉迎娶 (3)  

從下聘訂婚、迎娶、宴客,分別花了三天,除了最開始的訂婚沒參與,光是迎娶和宴客

,真的就讓我大開眼界了,一天就全部解決的新人好利害也好聰明,分著辦真的是自討

苦吃,光是從旁幫助的我,就熬夜兩天,更別說Emma 賴,聽她說至少從訂婚後到宴客

結束,沒有一天是睡滿八小時的,但托她的福,第一次真正見識婚企、新祕姐姐、婚攝

大哥的工作情形,超級隨性又想草草結束所有的Emma 賴,被新祕姐姐說,她從沒見過

這麼不緊張也不要求的新娘,髮型溝通都是前一天再說就好,就連挑婚紗也是()Em-

ma 賴,你果然是我朋友XD

 

下個月Emma賴肚子裏的小籠包就要出生了,希望是個健康又漂亮的孩子,我得趕快準

備禮金和禮物,既遠在巴西的雲姐後,又有個小姪子要出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