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購買經驗依然算是很美好,星期一晚上下單,星期六一早收到到貨通知,

不過同事就沒這麼好運,她比我還早下單,現在卻都還沒消息~我們一直覺得是

因為她先匯款的原因,而我兩次都是小七取貨付款,不知道是她太會挑顏色還是

真的選錯付款方式...

因為趕著週末要拿給朋友,所以很多試色都是當天中午和朋友吃飯時,才拍下的

,朋友膚色較我的深了一些,以專業的來說,她就是黑肉底(台)XD

所以很多比較稀奇古怪的顏色,到她身上就不適合,我總共挑了三瓶給她,兩瓶

是安全色,一瓶是她一直想要嘗試的稀奇古怪顏色,結果稀奇古怪,真的變妖魔

鬼怪了(笑)

130622 366

這次終於有不是豹紋的小圓凸了,可惜那瓶是朋友的,擦在手上也看起來超有氣質,朋友說終於有一瓶

她擦起來不妖魔鬼怪了,而是變身氣質上班族

130622 386

單子上的伯爵奶茶和氣質裸膚都是送給朋友的,所以真的只有簡單試色,真要比較這兩個顏色有什麼差異,

除了從瓶身上,伯爵奶茶眼色顯色度非常夠,只單擦一層就看的出效果,相反氣質裸膚真的是需要氣質與耐

心,單擦一層會覺得是擦透明指甲油,擦第二層又還不能蓋過指甲本身的白色,到底要擦到幾層層能蓋住?

當天因為重點是聚會吃飯,所以餐點都上來後,我也就忘記要試擦指甲油這回事了XDDD

130622 363

伯爵奶茶與氣質裸膚各差一層的效果,就算黑肉底如我朋友,擦上去一樣顯白有氣質,果然她就是適合這種顏色,

超好看!害我也想買來裝氣質(喂),不然一直擦一些深的顏色,老是被朋友和家人嫌說,

我今天看起像鬼或是像是吸血鬼= =

我明明就是要走搖滾路線,才不是要轉化成別種人...我也可以超有氣質的,只要不說話,再擦上這兩個顏色,然後

拿出我的復古洋裝就行了(想太多)

130622 364

本來深情土耳其也是要給朋友的,她一看到也是很喜歡,不過三秒後馬上失望的說,她擦起來會變妖魔化,所以

深情土耳其最後還是留在我家了,因為這兩瓶都是深色系,這時候單擦一層,要是技術不好,就會出現如圖片中

深深淺淺的問題,不過擦第二層第三層就不會出現了,而且這種顏色本來也就是要夠飽合才好看,所以不能一次

貪心想直接擦完,我第一次擦深的顏色時,就是趕著出門又太貪心,結果反而浪費更多時間,古典正綠單看顏色,

其實並不吸引我,而是因為看了網友分享,才想試試這種刁專的顏色,下次還想買吸血鬼紅,然後開始變身夏天

大西瓜(大誤)XDDDD

130622 365

比起上次的光療粉紅,這次的晶鑚光療藍超級顯色,如果害怕第一次會擦失敗的人,一定要試試看這瓶,單擦一層

時效果就很明顯,但光療系列就是急不得,需要一層一層蓋上去,單跟粉紅相比,漸層顏色超明顯,擦完會超有成

就感的,但記得最後一定要再擦上亮甲油,才能徹底撤尾的的亮晶晶又持久~

只是每次擦光療時,我都會不小心把最接近指甲邊緣的給弄壞,這次仗著藍色顯色又好擦,我竟然光是擦第二層,

就重複了三次,左手完好無缺,還是因為我擦到忘記,因為忙著打網誌和玩遊戲,所以再次驗證光療系列真的需要

耐心和細心,不然你會跟我一樣,一直惱怒會什麼前面指甲油都不乾,以為它乾了,結果只是去冰箱拿個東西,指

甲前面部分馬上跟你說再見,只留下淡淡的藍色...話說我右手的光療好像只上到第二層,果然又擦到忘記了XDDD

IMG_1110  

最後來一張只有上兩層的光療和深情土耳其的左手,放一起其實還滿正的嘛~深情土耳其,好像

瞬間高級十倍,這個顏色也是擦起來氣質又顯白,

媽媽~你看我最近很有氣質吧!

嗯,喔!

我媽的嗯跟喔,已經比說出這什個鬼顏色的評價好很多了TAT

IMG_1112  

深情土耳其和伯爵奶茶裝氣質必買無誤(正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