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真的是個可怕的大坑...,6/13無意間看見網友分享有78元CP值又高的指甲油,

沒想到這個輕輕一點,不到一個小時後我就火速下標,然後6/16就收到了!

如網友所說,產品安安穩穩的放在盒子裡,外面還有氣泡紙保護

IMG_0973

 

氣泡紙包緊緊~看到單子上折扣價112就是高興呀XD

IMG_0974

 

五個裝一盒,唯一不喜歡的是蓋子上的豹紋,不過在我家主唱大人長期潛移默化下也就順眼了,

昨天還差點買了豹紋口罩,再次驗證偶像魅力無限(笑)

IMG_0982

 

我買的我五個新歡,其中基底油(紫色)和亮色油(白色),最令我大心,因為中間真的有花,一開始看銷售頁上的,

我還以為是印上去的,沒想到是真的,光是多放兩朵小花,我就會再多買一瓶(整個超好騙的)

IMG_0977

 

背面除了晶鑚光療粉紅沒有圓型產品貼紙及透明長條貼條外,其他四瓶都有

IMG_0978

 

接下來就是試擦了(喔耶~),馬上讓我決定要下標的就是這瓶,名字和顏色一樣可愛''蘇打雪糕'',不過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我太肆無忌憚的曬黑,擦上反而覺得不適合,而且還顯黑...只擦一層顏色還不夠飽合

,要擦上兩層顏色比較漂亮

IMG_0980

 

這瓶''藍色爵士''還沒擦上去前,我還不覺得很好看,不過跟蘇打雪糕一比,超顯白,而且跟蘇打雪糕放一起

還有加乘作用,本來想把蘇打雪糕送給別人的說

IMG_0983

 

兩瓶放一起就順眼多了

IMG_0984

然後是這次的重頭戲''晶鑚光療粉紅'',這瓶光療指甲油需要漸層慢慢上,我擦指甲油一向不算是有耐心的,

不過為了美麗的光療效果,有耐心的第一次就獻給這瓶了,擦第一層是3/4處,第二層2/4,第三層1/4,

像我擦到第三層時漸層還不明顯,這時候就需要再加強最前面,一定要有深有淺這樣才會好看,不過手殘人

如我,下面已經是我盡最大的努力

IMG_0986

 

全部塗完的感想是,78元一瓶真的很超值,還想再繼續購入其他的光療系列,藍色綠色都各來一瓶吧~

 

2013/7/28 新增

雖然光療擦起來很漂亮很閃人,不過重複擦上三次的結果,是超''難''卸!!!後來我又買了藍色的,一樣難卸

,所以塗完光療的感想,是這是''有閑有耐心的好脾氣人''擦的,完全就像在寫書法一樣,考驗耐心!

另外晶透亮甲油,明明是擦來讓指甲油更持久,更漂亮,但在我使用了一個月後,已經出現黏乎乎的情況,

每次要擦的時候,只要沾太多指甲油,指甲刷子就會呈現飽滿的水珠狀,太多不容易乾,但太少因為黏乎乎

,又擦不出滑順的平面,然後還會把以之前擦上的指甲油跟一併消滅,這....一開始還以為是我的使用方式有

誤,結果兩次,三次,到每次都這樣,我反而開始對這瓶''晶透亮甲油''感到驚奇!裡面到底是什麼成分??

想要亮甲油,就買別家的吧!XD

 

2013/8/28新增

沒想到指甲油這系列可以寫到第三篇,如果集滿十篇開箱文,可以獲得Shills指甲油十罐,那就太好了(想太多)

開箱文(二)

開箱文(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