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真是口嫌體正直,這次又下標了。

8/24下訂單,8/27一早就收到了,是下標三次以來,送貨速度最快的一次。

 

 

看很久的玩蔥星星月亮,終於這次一起下標了(灑花),不過塗上指甲跟底色的晴空藍,怎麼

不太一樣...,嚴重懷疑網頁上有用強烈的反光板,不然晴空藍的顏色怎麼超像淡紫色,然後

試了很久的玩蔥星星月亮,才沒有那好塗,也不次每次都剛好有星星月亮沾附上小刷子,所

以聰明如我(喂),拿出牙籤,自己想要哪一個星星,就戳哪一個XD

只是用牙籤戳的結果是,指甲表面無法平整,恩...這個我也不知道怎麼辦,遠看可以騙人,

但近看就不行,所以''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喂)。之前有買過另一牌的點點亮片指甲油,

不過那罐很小瓶,只有Shills的二分之一,所以很好刷上亮片,但便宜又大碗的Shills,這

時候就是個麻煩,等我想到解決方法,再跟大家分享~

IMG_2093

網頁上明顯打光打很大,星星應該也是PS上去的吧!(其實我應該是ANTI飯吧!!愛買又愛嫌XD)

16

接下來的兩瓶紅色就跟網頁上的顏色相差不遠,吸血鬼紅和火紅寶石都很美,火紅寶石

是要給朋友的,吸血鬼紅是要用來搭配之前買的古典正綠,這樣就真的可以趕在夏天前

變身大西瓜XDDDD

IMG_2095

最後一瓶是月葉紫羅蘭,原本是想買名媛紫藕的,不過缺貨中,所以選了一瓶顏色比較

相近的,不過照片上怎麼跟吸血鬼紅看起來很像,擦上指甲色系看起來也差不多,不過

若是五瓶放一起就看的出差異

IMG_2096  

從左到右,依序是玩蔥星星月亮,吸血鬼紅,火紅寶石,月夜紫羅蘭,和晴空藍,這次少了

紫羅蘭的試色照,實在是因為我的膚色跟指甲油不和的關係,所以等冬天變白後再放吧!(喂)

IMG_2097  

 

2013.09.01新增

大西瓜照片和搖滾爵士與玩蔥星星月亮

1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