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看見另一個世界的人,可以聽見他們說的話,自從我出車禍

後,一切都變了。我的姐姐花光了所有財產,才把我救回來,即使這

樣不怎樣的活著,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好的了...''-----太恭實

 

 

在日本的六天,正是''主君的太陽''首播的時候,光是第一集就讓一票

網友直呼一定要追,但真正讓我入坑的是一篇,名為我也看得到另一

個世界的網友所寫的推荐文,也許是因為有相同的經歷,所以看她寫的

很有戚戚焉(?),但我只是輕微而已,她的嚴重程度是,只要七月一到,

幾乎無法成眠,但從日本回來後,我也有幸''又''遇到了,這是次是新經

驗,因為她(他)好像有話要說,不過正在做著美夢的我,突然被打擾,

很生氣,什麼南無觀世音菩薩,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阿彌佗佛,念了

三次之後,就大喊叫(她)他走開,所以最後是一邊大喊著走開醒來的。

光是這樣,就可以想像太恭實的生活是多麼充實,可以看得見,聽的見

,還可以交談,第九集更提升到可以讓人附身!!!!!

這等級太高,不過有傲嬌的主君,一定沒問題,但連給個太陽形狀項鍊,

都要透過另一世界,這會不會太融入太恭實的生活,明明之前都說不相信

的(摸頭),生氣中對太恭實說出,乾脆讓人附身這樣比較快的話,結果太

陽說,''這樣很危險,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吞蝕'',馬上收起從冰箱拿

的酒,一邊生氣嚴重的警告著太陽說,''永遠也不准再喝酒'',這時候的表

情真讓人想上去捏捏主君的臉,然後說,''唉一咕,好可愛''XD

 

 

''對我來說,社長是個很特別的人''

''好奇怪,只要碰到社長,鬼就消失了''

''我好久沒像這樣睡的這麼好了,原來是因為跟你睡在同一張床上''----太恭實

 

''對我來說,太恭實只是一百億的雷達''

''防空洞到了''(抱)

''我把項鍊丟在這個垃圾桶,至於太恭實要不要拿走是她的事''--------朱中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