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好久不見

 

超級久沒發文,這次依然是指甲油呼喚我了(被毆)XDDDD

馬來貘heme&Cherng

既大同電鍋後又一打中我心的合作案,但因為吹風機實在偏貴,不久前買了新的,

所以跳過,但指甲油和美甲貼就立馬下單!

其實要不是指甲油罐子上的馬來貘太吸引人,不然有黑色油漆指甲油的我,一點也

不想買黑白雙漆(被毆)

 

 

 

登登登!!開封~

標準的黑白配色,配上逗趣的小插圖,馬上實行刷油漆塗指甲計畫

 image

 

不過白色油漆指甲油比我想像中的還不好塗,至少途了五層才能顯現出比較漂亮的白色油漆指甲油,趁指甲油

乾的時間來看可愛的馬來貘

不僅盒子上有一堆馬來貘,連後面的說明圖都是馬來貘XD

image

還清楚的畫出,你可以怎樣塗指甲油,有點點成癮者,搖滾樂手,黑白分離,或是黑白鄰居,但我塗的方式都

不是以上四種,本人走隨性路線~

image

指甲貼後面也有馬來貘~還跟你說不僅可以貼指甲,也可以直接貼身體或是手機及其他物品上,愛貼哪就貼哪~

image

連指甲油罐子底部我都不放過XD

image

 

最後是努力了超久的結果,登登~~

 

image    

 

 最後由帽子小猴跟大家說再見!Bye~   

 

image

對了!手機上的馬來貘也好可愛(打滾)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