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很圓滿的一天,所以就更期待今天,但沒想到....

140727 043

140727 067

140727 071

 

難得連兩天都聽演唱會,加上前一天晚睡,進場後我就閉眼休息了好一會,大家興致勃勃的等開場,

應該就我一個在睡覺吧,這就是老飯的威嚴(喂)CN昨天從後面出場,今天也不例外,許多人都沒等開

場動畫跑完,就急著往後方看去,昨天我坐舞台的左前方紅A1,今天坐右方紅A4,昨天視線受阻,沒

有看到很多容和,今天特別穿上五公分戰靴,加上一點點好運,前方比昨天視線好上太多,不僅能看得

正信、容和、宗泫,連遙遠的敏赫也沒鼓架遮擋,因為這兩天歌單都一樣,就簡單說一下重點感想~

開場的Time is over音樂一下大家馬上自動自發的站起來,容和唱到''I have grown stronger.''依然大秀

他的雙臂肌肉,雖然昨天看過了,大家還是尖叫聲不斷(我也是XD),接著Diamond Girl的副歌''You are my

diamond girl''不停的指著下方歌迷馬上自動帶入是自己,容和果然超會圈飯的~~~~~下一首

感,大家熱度不減反而更熱情,連三首快歌後就是短暫休息兼自我介紹時間,好像還是正信先說

然後容和,再來宗泫,宗泫說的完全跟昨天一樣''好久不見~''完全偷懶XDDD,敏赫是最認真的,

先揮手跟大家問好,又說了''我昨天去了台北101和夜市''怕大家聽不懂還用英文再說一次101。

這時候出現了今天最大亮點,來來梗,容和不知道從那裡學來的,第一次開口說"來來來~你來~"

大家都傻了幾秒才回神爆出笑聲,之後只要容和一說"來來~你來~"大家就大笑,超有效果的來來梗

接下來的因為記憶體嚴重不足,所以記不清是在哪首歌,大致上的重點~

連兩天的LOVE都帶點爵士的味道,非常好聽,聽了第四年很多場演唱會的LOVE,我最喜歡這個

版本,以往都是快節拍的曲調,但在容和小小的改變下,配上低沉的嗓音,變得更有味道了,再來

是宗泫的主唱時間,連著 These days 和My Miracle與容和一剛一柔的雙主唱,真的是完美享受,雖說

宗泫不久前生病剛好,容和連著拍戲到凌晨四點,但這兩天我聽他們的聲音,狀況都還是不錯,除了容和不

時的情緒高漲飄高音,會我替他擔心一下,基本上是有85分的,然後正信每天都要被容和捉弄一下,好像是

在blind love結束後,CN四個人抓緊時間喝水,這次串場是正信,又玩了跟昨天一樣的梗,說你們玩的開心

嗎?大家尖叫回答,又說那你們知道下一首是什麼嗎?大家一樣又裝傻,正信看大家不回答,就說其實你們都

知道,那就Let's go,結果容和超不給面子還在喝水,然後一副我不知道下一首是什麼的表情看著正信,正信

不死心的又說了Let's go,容和還是不回答看著他,大家笑翻了XD

然後有幾首是容和會固定跑到前方的中央小舞台,這時候人群就像魚遇到飼料一樣被吸過去(喂),昨天我在的A1

區大家還滿冷靜的,但今天A4區應該都是容和飯,所以只要容和一抵達中央小舞台,我的左邊會瞬間空一大塊,

人潮全部往中間跑去,容和當然也不負重望的盡情展現他的魅力,這時候正信和宗泫也都會到中央小舞台跟容和

一起,有時是宗泫跟正信面對面彈樂器,有時是容和跟宗泫,容和跟宗泫還一度各自蹲在舞台邊緣,引得大家尖

叫聲不斷,在孤獨的人一開始,是容和清唱前面一小段,然後歌迷也跟著大合唱,結果後面容和不唱了,就丟給

歌迷唱完一個段落後,容和才滿意的點頭說,那我們開始吧(笑)

Try Again, Smile Again也是差不多的情形,不過容和感覺是帶著更加溫柔的眼神看著大家(害羞),之後的新歌

Can't Stop 大家就玩瘋啦~~~正信,容和,宗泫各自跑向前方的小舞台,除了不能跑的敏赫鎮守原地外,全場

也跟著跑啦XD,一下要看中央小舞台的容和,一下子要看離我超近的宗泫,然後還要回頭看敏赫,正信太遙遠

放棄外,這三個人分別在不同方向,弄得我好忙,但最後還是看容和,雖然是側臉,但他不時的會轉換角度讓前、

左、右的大家都能看到他的正面,宗泫正信也是,雖然都是正面居多,但都會原地轉一圈讓大家看個爽,宗泫還

定格轉圈給大家拍照,超可愛的!!

一直到安可時間,大家才冷靜的坐下,準備唱謝謝的韓文版,不過選的片段也太多,大

家雖然一開始有努力唱,不過不久後因為布幕反彈關係聲音分散不購一致而作罷,反而是開始喊起安可,連兩天的

安可應援都沒成功真可惜~

140727 105

 左下角偷笑的表情是一大亮點!!! 

140727 085

聽歌迷唱時,意外被我捕捉到,呆呆的表情 ,呆呆的也很可愛啦XD

140727 134

140727 142 

後來還CUE工作人員上來喊CNBLUE,這位工作人員超聲嘶力竭的喊,又惹的全場大叫兼大笑 

140727 151  

安可時間玩的最久的就是,LOVE GIRL,今天還加入一小小段的Friday,好好聽~~~以為結束的音樂,但容和總會再

用另一種曲調唱起,就這樣玩了好一陣子,接下來是不想說再見的愛情光,大家拿出愛心,作今天的最後應援,這首

依然又是大合唱,宗泫幾乎每次都會轉MIC給歌迷唱,今天也不例外,最後音樂結束,CN放下樂器走到各個小舞台

跟大家說再見,這時候我努力的衝到小舞台走到的第一個,用全身力的把手伸到最長,容和果然開始從前面擊掌,但

.......但就差那麼三公分,硬生生的看著容和的手在我面前飄過,結果就是沒有碰到,我也好想感受一下他溼答答的

手汗說(喂)其他三人竟也超冷靜的走過不擊掌,宗泫就算了,但敏赫和正信也都沒有,昨天A1區他們兩個明明很開心

集掌,但今天A4區卻只有容和一個人,雖然最後他們有貼心的拿愛心拍照,但還是掩飾不了我的失落感,你們要趕

快再來台灣喔~~~容和你說的未來,能不能再再縮短一點,每年都來兩次

開頭一開始說,第二天沒那麼圓滿是因為,每次只要CN走到小舞台,人潮就像魚群被飼料吸引,迅速移動,或者站上

椅子導致我看演唱會的情緒,被打斷好幾次,或者只能在細縫中看CN,因為大家都站在椅子上...,也許是第一天的影響

導致大家第二天更誇張,移動位子、站上椅子,但站上椅子真的很糟糕,完全檔到後面的視線,雖然第二天明顯有比第一

天HIGH,但就某些部分的歌迷而言,是一直看到被擋住的視線,我是坐在A4區,每次宗炫移動到這邊小舞台,我身旁的

座位就會瞬間空掉,有時候正沉浸在歌曲中,卻一直要借過,那感覺真的不好,明明想認真聽CN唱歌,卻被小事分心

 

除了這些,其他都是很美好的,小花敏赫,噴噴劑宗泫容和,宗泫還一度幫容和拿MIC,站上小舞台等容和下節奏呆呆

望向舞台也很可愛還比比舞台那邊叫我們看,但大家都只看他XD

 

我想他們會這麼喜歡台灣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大家都很熱情吧!

只要一些簡單的動作,大家都尖叫聲不斷,

另外忘記一個重要的橋段是在容和彈鋼琴時,第一天的Zoom in ,Zoom out 遊戲,

第二天也出現了!!

只要容和一接近鏡頭,大家就激動的尖叫,然後他就越來越興奮的自己拉近,連

宗泫都來差一腳,還突然出現在容和背面,還有敏赫也是,雖然在藍色燈光下不明

顯,也是對著鏡頭比YA

還有就是,第二天容和明顯也玩的很高興,有兩次他都快直接蹲在中央走道旁彈吉他,

那邊的歌迷都快暴動了(笑)

 

 image  

 最後小小炫耀一下,容和身上的BOSE耳機和我的是一樣的,不久去北京機場照有出現,去年夏天容和第一次帶它出現,

沒想到今年赴北京時竟又看見他帶,這次來台灣回韓國卻意外的出現在敏赫身上,果然他們東西都是借來借去用的XD

沒撿到鼓棒和毛巾,但我有跟他們一樣的耳機更令人興奮(被毆)

 

image

image

 

7/25來台時,大家都沒有笑容,都是一臉疲倦的樣子,不過回去在飯店大廳容和和正信一邊打鬧的燦爛笑容,

 不知道治癒了多少歌迷的心,而且他們兩個還罕見的穿上情侶裝,心情是有沒有這麼好XDD

0140728 JS YH MK  

 

照片來源見LOGO~

沒LOGO就是我自己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