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去兩天的演唱會是,記憶體嚴重不足(喂)

這兩天的歌單都一樣,但Love is...還是沒唱,愛在雨中也是,我超喜歡愛在雨中的說...

雖然本命是容和,但自從11年的首爾場被宗泫圈飯後,有默默的爬牆,但經過兩天的洗禮

容和有把我給圈回來,新招beat box連兩天引得大家尖叫連連~~

image

因為已經是老飯的關係,所以只要沒有回歸,就不會特別注意(喂),以往演唱會的歌單都一

定會先查一遍,機場照也一定會看,今年就都走隨性路線,反正大致上知道會唱什麼歌,又

加上要看兩天,所以一直到CN七月25日從韓國出發前往台灣,才有演唱會前的興奮感(被毆) 

 

 當天因為早上還有工作,到達會場已經是下午3點了,之後就在會場邊晃晃,拍拍各家應援會

的人型立牌~

最右上角是官方旗幟,但當天風不小,又加上是有點透明,所以即使有人幫忙拉,但還是拍不

清楚

image 

最喜歡的一組,看起來好青春呀~~

image

image

 

晃了一會後,就回到展覽館內休息了,有冷氣的地方就是天堂呀~一直到五點多才進場,第一天

的位置是A1區,那時還弄不清楚座位分布,問了一下工作人員,超冷淡的回我,''紅區在最前面'',

即使如此依然不減我的好心情,從後面一直經過人群走到最前面,真的很令人興奮,難怪許多人

都說看過搖滾區,就回不去了!!!真的,看過1比1生人,近到彷彿一伸手就可以摸到他們,誰還會

想看小小人(喂)XD

image

有看到螢幕下的走道嗎,那就是演唱會他們會走的走道~那天正信來來回回走了好幾次,

容和也走了兩三次>///<

image

 

配合這次專輯Can't Stop的專輯概念,連開場動畫都是以時鐘倒數,不過開場前的音樂很奇妙,都是

容和和宗泫以前COVER過的歌,有Maroon 5 - Harder To Breathe,Jason Mraz - I'm Yours,

比較記得就這兩首,因為我很喜歡他們10年2/28在COEX 的戶外公演, 當中容和所唱的Harder To Breathe,

真的是一秒就讓我有一見鍾情的感覺(害羞),意外的清楚英文發音,以及夾雜在間奏當中的喘息聲,真的翻唱

的很好聽,連外國人都直說,''It's so hot'',這首直到現在還是我很喜歡的歌,但是是容和的版本XD

因為這個關係,所以特別記得,演唱會大概比預定晚了10分中左右,燈光暗下來,開始播放開場動畫,

這時我還在想他們會從哪裡出現,旁邊剛認識的敏赫飯漂亮妹妹說,他們會從後面中間走進來,因為首爾場

就是這樣,果不其然,夾雜著歌迷的尖叫聲,他們出現了,隨著白色燈光和大螢幕的轉播,今天的演唱會終於

要正式開始了!!!

 

1. Time is Over

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容和一直自豪的秀肌肉,一隻手還不夠,最後兩隻手都一起來,每次只要他唱

''I have grown stronger''就是秀肌肉的時間了(笑)前幾天看機場照還想說容和怎麼變的好憔悴又瘦弱,

但事實證明,那都是假象,看他興奮的一直秀肌肉,明顯就是訓練有成等著跟大家分享XD

2. Diamond Girl

第一次聽到這首時,其實覺得還好,不過沒想到現場版比我想的還要有魅力,我想一定是因為容和

的關係,因為只要到副歌''You are my diamond girl''他就會指著歌迷>///<

3. 直感

好像是這首,這時正信開始走向舞台左邊的走道,也就是靠近我這邊,完全超近的,不知道為什麼

紅1.2區的大家都很冷靜的只是站在走道旁看他過去,而且也乖乖都不推擠,後半場就比較熱情了,

用跑百米的方式,因為連容和都來了!!!

 

連三首快歌後,就是打招呼時間,先是容和說''What's up,Taipei?'' 再用中文說''大家好我們是CNBLUE''

''Thanking for your waiting , Thank you very much ,謝謝(中文)''

''We just want you from Blue Strom to Can't Stop , It's really .....It's really.....'''

這裡容和要說''真的...真的...''高興之類的話,可是他說不出來,停頓了一兩秒後放棄馬上改說

''It's good to see you again''惹的全場大笑,之後每個人都開始自我介紹,今年的自我介紹超棒的

,他們準備很多中文,雖然是帶著小抄,但誠意十足!!!!!!先是正信,然後是宗泫敏赫,最後是容和,

中文介紹詞!!!

正信''大家好,我是正信。你們過的怎麼樣?又見到了你們我很高興,OK,Let's go!''

宗泫''大家好,我是宗泫。好久不見~~我們今天玩的開心點好嗎?''大家本來還期待他說更多的,不過他又

只說了OK,就換敏赫了,雖然知道大家都有小抄,不過宗泫是盯的最明顯的一個,每說一個字眼睛都斜

視下方小抄,既然有小抄怎麼不多說點(笑)

敏赫''你們看我看清楚嗎?我看你們看的很清楚,我會盯著你們看(還用手比了比我們)''一邊講時還一邊

發送笑眼,超可愛的!!

容和''大家好,我是容和(依然發音不清楚XD)我很想你們,你們有準備好了嗎?''

大家依然是用尖叫聲回應,說好(笑)

4. LOVE

每次唱Love時,容和一定會先來個副歌教學,結果他要我們跟著喊 love love love 後,就開始出些大家

很難跟上節奏的拍子,高音就算了還給我轉調,明顯就是在捉弄歌迷(笑),然後見大家都不跟著他念,

他就自己開始玩起Beat box,然後因為大家的尖叫聲,越玩越起勁,至少有一分鐘吧!

5. These days

接下來連三首都是宗泫主唱,加上全場燈光只打向他一個人,這時候就像是他在開個人演唱會了(笑)

從以前開始,我最喜歡的就是宗泫那帶著憂愁的聲音,配上容和具有爆發力的低沉嗓音,這兩個合唱

時是我最喜歡的,分開來我都喜歡,一起合唱時的感染力更好,第一次聽這首的現場是在去年,但我

還是看了自己寫的文章才想起來的(喂),今年終於把它收進腦袋記憶中

6. My Miracle (Korean ver.)

第一次聽這首現場,遠比我想像的有魅力,第一天聽不懂歌詞,但依然被宗泫、容和憂愁式唱腔所吸

引,前奏只有吉他的聲音好好聽,'' You are my miracle to me, miracle to me.''容和雖然只唱副歌,但遠比

宗泫更吸引人,像是在跟誰告白的歌詞>///<

7. Blind Love

因為都聽日文的關係,所以聽到韓文明顯不熟,但當音樂一下,宗泫一開口,彷彿去年夏天

的記憶又回來了(淚)即使唱得不是日文,光聽旋律,和宗泫的聲音,還是好聽的令人想落淚,

連三首宗泫主唱,實在是太好了,即使是第一次聽韓文版,即使只聽懂旋律依然被感動,容和

在這時候喊了''Taipei~~~'',去年聽得是日文版,今年聽得是韓文版,一樣都有滿滿的感動,

最後結束容和還酷酷的喊''謝謝''

 

這時串場的是敏赫,敏赫竟然開始說起一串長長的中文,''我之前去過101和夜市,非常好玩!

這再次來到台灣,我很高興''然後詞窮開始講英文想趕快介紹下一首(笑)''anyway,Do you know

what's the next song?''  ''你們知道下一首歌嗎?是什麼嗎?''又問容和'''what's the next song?''

容和依然酷酷的回''The song is cold love''

8. Cold Love

這時候是中央小舞台時間,容和走向中間小舞台唱歌,人潮瞬間被吸走,那邊差點都要爆動了,正信和

宗泫也走向兩旁走道,這首是新專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首歌,但因為要看容和都忘了當天聽了什麼,只覺

得小舞台上的容和,不停的釋放魅力,容和不只會看中間,不時的還會轉往各個方向,大家都至少能夠

見他的正面一次,因為這樣尖叫聲更大了

9. Robot

去年赴日本時,有特別複習的一首歌,說特別複習是因為我沒有很喜歡(喂)但知道他們一定會唱,所以還是

反覆聽了好幾遍,今年會再聽見其實滿意外的,容和這時候開始飄高音怪聲,其實每當他這樣做的時候,我

都很擔心他的嗓子...

10. In My Head

 前年印象深刻的IN My Head ,今年依然完全炒熱氣氛,跑來跑去的容和宗泫正信,說實在的,這時看了

什麼聽了什麼完全忘記,只記得你們也玩的太開心了XD

容和說中文串場!!!!!! ''謝謝!!你們還可以嗎?繼續還下去嗎??(文法怪怪的XD)希望你們繼續的開心~''

''Taipei,Are you ready?''容和自己說'' I'm ready ''又問正信,正信也說'' I'm ready! ''容和卻幫他回說'' NO"

捉弄正信的戲碼上演,全場大笑

 11. Greedy man

好像是在這首吧!容和唱完還送出飛吻~飛吻勝於一切,前面他唱什麼都不重要了(喂)

12. Sleepless Night

這首還沒唱到副歌時,我還一直在想這首是什麼,一直到''fall in love'' ''sweet my love''

才想起這首是新歌呀(喂)中間大家一起''嗚嗚嗚~~~~~''好好玩,容和還說一起來''嗚嗚嗚~~''

13. Let Me Know

日專上的這首,聽得旋律很熟悉,卻一直到回家上網查才想起,恩~~~~回到中央舞台的容和,

終於能夠看得更清楚了,從前一首開始,容和換上了木吉他,這首光是聽他清唱也是一大享受

14. 孤獨的人

每次一定要大合唱的一首,容和還一度留給我們唱,中間玩的很高興還漏拍,重新換上電吉他,

是今年的生日禮物,虎皮吉他!?藍色吉他!?以往都在安可清單裡,今年不是到讓我開始期待安可

曲目

15. Coffee Shop

一樣是現場聽比CD好上數倍的歌,完全炒熱氣氛,完全可以體會到容和對美式咖啡的熱愛,不管

冬天夏天,在機場還是在拍戲都一定有一杯在手上。

16. I'm Sorry

17. Lady

去年在日本聽過日版的,這次是韓版的,嗯...我還是沒有很愛(被毆),雖然是本命團,但總有些歌

是不喜歡的嘛(攤手)SORRY~

18. Try Again, Smile Again

今年沒有在視野良好,能拋彩帶的小巨蛋,而是在好熟悉的南港,再次來到都快當自家廚房能做的

應援實在不多,不過舉小手幅依然還可以做到,當音樂一響起大家都紛紛都舉起手幅,

''不只四年,我們一輩子一起走下去吧''

根據網友轉述,容和有很認真的盯著看了一會,然後露出驚訝又感動的表情看著,正信走到我們這一

邊時大家也很認真的把手幅舉高高給他看,除了最遠的敏赫不知道有沒有看見外,宗泫一定也看見了

19. Can't Stop

20. Like A Child

安可

21. Wake up

Try Again, Smile Again一樣,這裡也手舉手幅,不過換成

''台灣BOICE&CNBLUE 一起死吧YEAH!''

這邊的一起死吧!不是不好的意思,而是CN在上舞台表演前,他們給自己的打氣口號,台灣場就把它拿來

當做手幅內容了,意思應該是,一起盡情享受^^

 

正信暖男在這時做一件讓人很感動的事,走到我們這邊走道時,順手把手幅給接走還放在屁股的口袋>////<

,我有小小的綠影檔剛好記錄了這一切,當下沒發現,還是回家檢查檔案才看見(笑)因為是安可,所以CN

都跑來跑去的,尤其是很忙的容和,一下子跑到我們這邊,本來還算冷靜的歌迷,也瞬間移動跑去看容和了,

沒辦法只在你面前的10公分距離,誰能抗拒的了(笑)

 

22. Love Girl 很長的Love Girl XDD

明明是唱過好幾次的Love Girl,但這兩天的都令人陶醉,因為有容和的清唱加上一點點的改編版,已經很歡樂

的歌曲,這時候變的更歡樂了,而且重點是你不知道容和到底什麼時候會唱完XD

23. 愛情光

第一天應援的最後一個是滿天星光,原以為大家在歡樂的Love Girl後會忘記,但沒有,當一盞又一盞的手機燈亮起

的時候真的很令人感動,那時候的燈光比較亮,我還害怕CN會看不清楚,轉頭看了好幾次,結果是成功的,手機燈

比舞台燈光亮好多,從台上看下來就像滿天星光,配合著容和的歌聲,好不想結束QQ

image 

 image    

最後寫些印象深刻的小片段

敏赫正信玩影子遊戲,在等待哥哥們的無聊小間奏,敏赫先開始自己玩影子遊戲,一開始還因為沒抓準燈光,我們還

在想他在幹麻???(笑)後來燈光師發現敏赫在玩影子遊戲,還剛好貼心的把燈光打到他所在的背景上,正信跑來跟敏赫

玩,也一起加入,敏赫比最多次的就是蝴蝶了

容和在走道上擺出三劍客的劍法,結果我看馬來西亞場的飯拍,竟然有小劍讓容和玩,大家果然很期待朴達香,宗泫

有愛的在正信後面彈雙人貝斯,最後被正信不耐煩的揮手趕走(哈哈哈),其實當天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除了RAP使劍法的

容和,還有就是滿場跑的宗泫,依往他都乖乖的呆在自己的位子上,可是今年他除了在自己位子上,還跑道兩旁走道,

中間的小舞台也去了好幾次,重點是心情超好,這兩天看到的他都是笑容滿面的,原本就已經被圈飯,看完這兩場又

更喜歡他了,不過永遠的本命還是的容和,如果你跟我一樣會不小心移情別戀(被毆),請跟著我念

我的本命是容和,我的本命是在走道上使出帥氣劍法的容和,

我的本命是這兩天一直中分變醜但帶上帽子又帥度一百倍的容和,

我的本命是不時會捉弄又逗樂Boice的容和,

我的本命是為running man而生的男人,

我的本命是有時會變醜的容和(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