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921那年,看見新聞後大哭、然後撥打電話把存了很久的零用錢,有一萬多塊,整數捐出給921受災戶,還被阿姨笑說:傻瓜,很多人都捐,不差妳一個小孩子的錢,但我老媽說:既然想捐,就捐吧!反正那是你的錢,我不會笑你,反而覺得你很有慈悲心。

小時候,有在老家看過青色的鬼,被鬼壓更是日常,所以我很討厭自己一個人上二樓,跟爸媽說,他們也只是回說你看錯!被鬼壓也是因為你太累!長大後,自己慢慢才了解,原來我有些靈異的體質,某些地方不去,也是為了不遇上,還有自己特別衰弱或生病,靈界的朋友就常出現了,像調頻的收音機一樣,也時候看得到或聽得到。

上週發生了好多事,想慢慢的替自己不可思議的遭遇紀錄下來,自己現在回想起來也覺得,那時的我怎麼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