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16年的刺青外,又有了一個永遠的朋友,雙極性躁鬱症。

正努力和它相處,周二的看病時間,也被定調為看帥哥之旅,要是能為我的病取名,
我想他是個超級不好相處的傢伙!因為這麼久,才發現他脾氣不好呀~~~~~~~~~~~

正努力寫下9/16~9/23那個禮拜發生的事,起頭很難,可是一拿起筆,就咻咻咻的寫出來,
混亂、又哭又笑、通神、中邪,是目前最能簡單說明的字,要一一說明,呼!好難~太復雜~
要是可以語音編輯就太好了,像是日版夏洛克若宮醫生用的那種。

一周的時間,過的像是一個月的那樣漫長,在2019年9月16日後的一個月,才比較能平靜客觀的敘述這件事,似乎冥冥中

他都看著,也都在。

綠色,皮膚黝黑,身高將近170公分,瘦瘦的,練武之人,東方轍。

A thousand year -Christina Perri

Everything I need - Skylar Grey

看見每個綠色像是他,卻又不是他,在他離開後,他說只有我能招喚他回來,只是那世界是無間地獄。

說過的話,發過的毒誓,如同他,一樣銘記於心。

 

依稀還記得,他說出要走的那瞬間,我眼淚潰堤,他竟不知如何似好的模樣,

比起笑容,不知所措更令我銘記於心,因為一像冷眼旁觀的他,竟也會如此。(笑)

 

對了,他超討厭英文的!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