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cadie貼紙

其實要去看這展前
掙扎很久
有興趣的作品實在很少
主要還是為了那一群棉羊
沒想到趁著陪豬開會
又剛好是延長展出的禮拜三
就去啦~
結果門票貴到嚇人
依之前到北美看展的經驗
都是30元,連vivian westwood大展和衍生的秩序
都"只"收30元
怎麼龐畢度一來飛漲到250元
那些應該是歷史博物館的收費標準才對
真是貴鬆鬆

好在展場品質比以往都好
作品也不少
不然真不值得
不過進場看到的綿綿羊
其實就讓我消氣不少
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不是所有綿羊都頭
大概只有三四隻
其他的就像是在吃草一樣
比較令我驚訝的
還有整片用月桂葉圍起來的空間
中間一小角放著肺變成葉子的模型
米羅的極簡畫作看的我很疑惑
為什麼幾個點點和一條線卻是大師的藝術
到了紀念品專區還差點買著回家
除了這幾個個外
其他的就走馬看花
不過到了接近終點
一大幅畫作卻又讓我驚喜
看的我直說值回票價


對了!查理~
我有順便買了禮物要帶給你
只有你有喔!


題外話:上上個禮拜我家來了新成員,混種小土狗Mary,我爸差點要取名叫做黑豆,
好險被我媽制止,取了個洋名瑪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