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情發生到現在
已有五天
自想還算冷靜的自己
怎麼會被一篇網誌
傷的如此的重
情緒失控
直到現在
還是無法冷靜面對


今天
又看見你網誌上所寫
更無法靜下心來
其實早在那個網誌出現前
我們的關係
早就岌岌可危了
只是
裝做沒看見


傷我最深的不是網誌
是你
12年
你卻還不了解我



你說
我很幸福
我說
我知道
所以很感謝
時時刻刻都在感謝老天
謝謝有身旁一群好友


你說
我不懂
我說
是呀
也許是真不懂
因為我們見面的次數少的可憐
就連在網路上
也是



你抱怨的
我懂
卻不能接受我的說法和解釋



我想
直到我能心平氣和的面對你前
只能一直用這種方式
間接溝通

應該看的到


5天了
還是無法平復
只要看一眼
氣憤,痛心
似乎又回到5天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