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想破壞友誼的最後一道防線,還是那只是另一種雙面討好跟保護自己的藉口。

 

男、女生之間的純友誼,一直是被大家所討論的熱門話題,到底該不該跨出那道防線,

彷彿又看見美男中的信宇哥,這次他不是配角,是留著有點一老氣頭髮的李大仁(笑),

每一集都好期待他與帥女性格程又青的拌嘴戲,似乎也回到大學時代的青澀歲月,一開

始讚賞他的貼心與溫柔,又青的一通電話,竟然讓他拋下正在曖昧的25歲小妹妹,飛車

從台北到台中,但到第三集卻又因為他的不勇敢,很想對他大吼~

 

拿出你的勇氣吧!李大仁先生!!

 

戀愛是需要moment,李大仁和程又青就是因為錯過,所以才當了15年貼心好友?

程又青仗義直言的俠女性格,讓我深陷她的魅力,但老是在重要時機追根究底打斷

李大仁的深情告白,也讓我又氣又嘔,把李大仁的深情告白又當作是朋友溫柔對話。

比起林依晨和小綜的惡作劇之吻,我比較愛她和陳柏霖一對,完全沒有違和感,才看

到第二集,就已經想看見他們甜甜蜜蜜在一起,就算是吵架戲碼依然看的很滿足,

小七買酒聊天那段,更是戳中我的笑點!!!店員看了看他們兩個,最後默默說''總共383'',

一股尷尬到不行的氣氛,讓我狂笑!!!XDDD

愛你.jpg  

圖片取自:我可能不會愛你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