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我好,對我們未必好;我想退出,回到''朋友''應該在的位置。--愛你ep5

下一集情敵終於出現,李大仁會如何反擊?又青的堅強與理性,看的我不斷在電視

機前拍手叫好,是紅粉知己不等於第三者,想光明正大的當好朋友,也不願鬼鬼祟

祟當曖昧的對象,每看一集,就覺得收穫良多!

 

 

本來不在行程裡的首爾藝術大學,已經默默排到下次韓國待去景點之一,

戲劇的在出發的前三天,擠進行軍走不停瘦身行程,就連參觀首爾藝大也戲劇的結束。

首爾藝大位於中央站(450)一號出口,搭77號公車,差不多4~5站在首爾藝術大學下車,大學

門口過個馬路就會看到

首爾藝術大學公車.bmp  

首爾藝大如我想不大,不過整個校園,滿滿都是你為我著迷的場景,可惜時間關係,

就算看起來不大的校園,要在15分鐘內迅速結束,也是有些難度,這是我此行最快速

解決行程,難免有些遺憾

 

一進校園最顯眼的就是紅色長條型圖書館,遙遠的大海報上有MC蚱蜢的照片還有其他

藝人,當天也遇到許多來面試的學生,就在葵媛與李信最後公演的舞台

照片 (39).JPG

比起''你迷''裡的光鮮亮麗,不知道是沒有了李信的光環,遮掩紅色鋼樑上的斑駁,

當下看起來再加上一旁的藤蔓,難怪校園總是陰森的...

李信追問電燈泡寶雲,葵媛發生什麼事的紅色走廊,就在他逼迫葵媛小跟班買咖啡

的集合地點後方,當天我也和友人現場買了一杯,但不是劇中w2800韓圜李信專

屬的卡布奇諾,而是韓國最常見一杯w300韓圜的販賣機咖啡,其實還不錯喝~但

趕時間的我們,喝的很辛苦,呼~好燙

照片 (41).JPG

丟戒指的後山,雖然天氣陰陰的,但是個發呆的好地方,草地其實很油亮,可惜我的小sony無法拍出,

清脆(?)的草地,在草地下方是石賢教授宣布停止公演的地方,首爾藝大真的不大,我很佩服導演取景的

功力,我看起來單調沒什麼的兩張石椅和三顆樹,加上李信和葵媛和其他人的襯托,頓時就像名畫中一樣

,果然劇中都是美好的,這就是所謂的偶像劇魅力,我也踩進了一腳

照片 (43).JPG

紅色大門在"你迷"裡,佔據好幾個重要場景,李信被鄭允秀狠狠拒絕時,葵媛追著李信想上前安慰,卻反被

尖銳的言語刺傷時,還有他們想挽留石賢教授追出來時也是這裡,俊熙為熙珠舉行臨時甄試就在旁邊,同時

也是葵媛受傷後,大家一起放煙火的地方,果然醫院是不能放煙火的,那當時追出來的其實是學校警衛吧!XD

照片 (47).JPG

給電話的牆面,然後葵媛就被李信的崇拜者包圍,我也想要李信的電話(伸)

照片 (50).JPG

疑似第二集李信了解實情後尋找葵媛經過的走廊,光是能走在李信和葵媛走過的一樣場景,

就覺得是夢,即使已經過了半年,他們留下的蹤跡只剩下灰塵

照片 (45).JPG

李信小白駒!當然不是,只是湊巧出現的白色腳踏車,就我記憶中,李信的腳踏車應該

不是粉紅色和紫色內框(笑)

照片 (51).JPG   

想見你 因為想見你 

所以我像習慣了一樣 默默呼喊你的名字 今天也是如此--因為想念

想再次見到CNBLUE本人,下次是明年嗎!?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咬著牙要葵媛把小白駒輪胎充滿的李信,好可愛!

李信.bmp  

生活並不完美,但並不代表它不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