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兩個月,終於要動筆了,比起寫CNBLUE的演唱會,寫L'Arc~en~Ciel的演唱會,

更我緊張呀~(汗)

高中時表哥用臉長的很帥,寫詞超夢幻的主唱把我拐進了L'Arc~en~Ciel,10年後終於

圓了親眼見生人的夢,所以當天有記憶的歌除了扭來扭去XXX(笑),高中友人給的臨時惡

補大合唱的MY HEART DRAWS A DREAM,還有高中時的虹、STAY AWAY、那時的最

愛Driver's High,剩下的對我而言全部都是新歌XD

 

開頭的動畫精采的讓人無法眨眼,但經過兩個月,現在只記得漂亮的藍色大蝴蝶...


1.いばらの涙

2.CHASE

3.GOOD LUCK MY WAY

4.HONEY

5.DRINK IT DOWN

6.REVELATION

7.瞳の住人

8.X X X

終於出現我有印象的歌了,果然出現hyde扭不停的水蛇腰,加上唱kiss的媚惑聲音,

想忘都難,本來想好好專心聽歌,但水蛇腰實在太吸引我的目光,還是不免分心好幾次

,看hyde扭腰(笑)

9.fate

10.forbidden lover

11.MY HEART DRAWS A DREAM

不管何時聽到全場大合唱,總是令我感動,還好有事先預習,不過現場也很貼心的在大螢

幕上打上日、英版歌詞,即使是和L'Arc~en~Ciel脫節已久的我,也能輕鬆跟上

12.Caress of Venus

13.Driver's High

聽到這首,高中時的點點滴滴都擁上心頭,3年快樂、痛苦的青春歲月,瞬間讓我想掉淚,

但只有持續0.3秒,下一秒馬上就沉浸在音樂裡了

14.STAY AWAY

當年是汽車業興盛的時候,連L'Arc~en~Ciel的歌也搭上這股風潮,還記得是Toyota的廣告

主題曲,那時候好像還有YOYO MA,結果每次聽到這首歌,最先想起的都是車子XD

15.READY STEADY GO

16.あなた

17.winter fall

18.Link

19.

隱約記得是有三張封面風格很類似的單曲,而虹就是其中一張的單曲主打歌,沒想到10年後

的今天竟成為演唱會的謝幕曲

20120317 L

裝扮超像的hyde的日本女生,在演唱會當天馬上變人形看版,大家都搶著跟她照相,離開跟她說謝謝時,還用很

溫柔的聲音回我說 a ri a do,果然是有禮貌的日本人,而且在旁偷偷觀察,即使大家一直拍她還是很親切的和大

家拍照,一點都沒有不耐煩,如果參戰日本場,會看到更多吧!

20120317 L  

今年參戰的三場演唱會,非常湊巧的都在''南港'',因為上一場CNBLUE的美好記憶,對於

大家極度嫌棄的音響問題也就沒放在心上,沒想到一進場我就失望了,即使L'Arc~en~Ciel

很貼心的有延伸舞台讓hyde、ken、tetsuya跑去兩旁盡情釋放魅力,,即使hyde妖(腰)

豔如女人,ken脫掉外套,露出健壯手臂肌肉,tetsuya帶了一籃香蕉餵食迷哥迷妹們,

還有yukihiro精湛無比的鼓技,但遮一半的黑色布慕,讓隔音效果只比沒遮好了一些......

而且我還是坐中央的A區,但聽搖滾區的友人說,聲音倒是沒什麼異狀,果然還是搖滾區

錢花的很值得,而且還撿到好多顏色彩帶,一開始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撿,還好友人有事先

提醒我,本來跟後排男生搶到同一條,但他說我的椅子下方還有一條,所以我就爽快的放

棄,還分了一半給旁邊一樣是一個人來的女生,本想私心留長的那端,結果演唱會結束回

家才發現,最後拿是的短的,果然我就是不能做壞事XDDDD

彩帶上印有20週年的字樣,好值得收藏!

最後附上超近身的照片,沒想到10年後,我竟然可以距離他們那麼近,就算是40歲大叔

,也可以超有魅力。超級低調的yuki,是歌迷的尖叫聲才讓我注意到他,不同於yuki,其

他三人都有對歌迷進行眼神掃射,最幸運的莫過於,ken先行通關後,yuki前面那位小姐

好心警察先生花了比較久的時間檢查她的護照,以致yuki就只距離我和友人差不多30公分

處待了20秒左右,接著依序是tetsuya和hyde,hyde最後通關時還朝我們的方向看了一

眼>///<,超級感謝當天執勤好心的警察先生,和前面那位小姐,這應該此生我最接近他們

的時候了,感謝前天告知我送機時間的友人,還有要不是她拉著我站在門前,我也沒辦法跟

他們對望(失神),2012年的2.3.4月實在是過的太幸福了>///<

20120318L

20120318L

20120318L  

那天日飯不停的用日文說著謝謝,不知為何我卻有股想哭的衝動...

社長大叔還不停的用小DV反拍歌迷,好可愛!

所謂不惑之年,是只在任何場合都能鎮定自如保持品格的年紀。------紳士的品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