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圜w600,全家購買NT28。

昨天看RM偶像奧運特集,在最後一群人在監獄聊天時吃的冰,當時看著好消暑,也很像小時後常吃的三塊冰棒,

只是體型胖了些XD,沒想到今天去加值悠游卡,順道晃去冰箱時,咦?是韓國字,新產品!!包裝看起來超級清涼,

昨天才在念念不忘,沒想到能吃到類似的冰品,某方面來說,是韓國商品大舉入侵的結果,恩...對於愛吃甜食的

我,能吃到各國的甜食倒是很開心,以往買的都是日本來的。

目前吃過的有兩種,都是樂天(롯데)家的,一種口味蘇打(탄산),另一種是青葡萄(청포도),包裝都差不多,

只在於顏色差異,我比較喜歡蘇打口味,包裝用冰塊圖案為底看起來就很清涼,但對以喝水為主的我,不管是哪一

種口味,吃完都要一直喝水,希望全家能再引進除了冰棒以外的韓國冰品,2009年去韓國時,當時印象最深的就

是冰品,即使沒帶厚外套,冷的不得了,每天結束行程後,第一件事就是到便利商店報到,買冰吃XD,反而去年

待了六天就只吃了兩種,哈密瓜冰和葡萄冰棒,果然還是要跟爸媽出門才有比較多閒錢花(大誤)

20120724 Korea ice (1) 

120725 Radiohead Taipei  concert 066

120725 Radiohead Taipei  concert 072  

120729 LOTTE  

樂天這系列冰,除了口味過甜外,其他地方倒是很得我意,包括在外包裝背面有清楚標明如何食用的三格小漫畫,

在冰棒本身最上面有側邊扳手,可以幫助上下兩半分離,也讓比較小的上半部好拿,不至於弄髒手,冰棒本身也印

有大寫LOTTE,清楚簡單讓人一目了然的設計,真的是完全掳獲我的心XD

 

原以為脫離了小七魔掌,結果開始步入全家的不歸路,果然還是得先戒除甜食,才能真正的跟便利商店說再見,對

了!全家新進的Costco雞肉捲裡麵包著起士也好好吃(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